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城规党支部与自然地理第四党支部共同学习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报告

2020-11-17

2020年11月14日,在观云楼1615,城市与区域规划党支部与自然地理第四党支部共同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讨论学习《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报告》”。

首先,自然地理第四党支部书记贾麟为大家简述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主题、目的以及报告的主要内容。接着,党支部成员以5-6人为一组形成小组对《报告》进行讨论并以一人为代表发表讨论结果。城市与区域规划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律委员程偲说到“作为在兰大学习7年的学生,我有幸参与了此次党代会全过程。深刻的体会到了学校一直在奋力发展,积极解决各种问题。学生们所有的呼声,学校都知道并且也在行动。但介于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使得最后的结果差强人意,导致许多学生对结果并不满意。我借此次机会希望告诉大家,学校正在进步和发展,但并不能一蹴而就。希望大家多多体谅学校的难处,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田伟东组表示“学校近几年的办学实力有了大幅提升,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但仍需重视学校安全问题,保障学生安全。”作为支教一年的高新宇同志表示 “兰州大学作为西部重要的双一流大学,立足西部、服务西部、奉献西部。如今扶贫重在扶志,兰州大学自2000年来,向西部各贫困地区输送的支教人员已达千人。在国家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贡献出了兰大力量!同时,我在榆中学习的四年间,深刻感受到榆中的宁静与不争。兰州大学未来以发展榆中校区为主要目标,希望同时能解决市区与榆中之间师生交流问题”。自然地理学博士申旭科讲到“青藏科考可对接国家战略,联合高校企业等多方力量进行推进。”

学校正在以只争朝夕的速度进步发展,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立足自身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