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营造温馨和谐资环之家--资源环境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环境优化提升工作

2023-03-15

为营造温馨、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优化学院师生工作和学习环境,资源环境学院继续深化、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对学院教师办公室、学生自习室、观云楼14楼大厅进行了全面的环境清理和细节提升。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学院对教师办公室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因调离、退休、职称变化、办公室调整等导致的办公室门牌信息与房内人员不一致的进行了核查,更新了相关门牌信息(图1),共涉及教师85人。

图1 更新教师办公室门牌

学院后勤工作始终将师生关切放首位,对教师办公室、学生自习室、实验室照明设施及时检修、维护,开学以来累计更换灯管262盏(图2),为师生营造明亮的办公和学习环境。

图2 更换照明设施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学院环境整治水平。开学以来,学院对公共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重点整治:一是组织研究生对14楼大厅自习区域和公共区域每周进行卫生清洁(图3);二是清理各楼层墙面张贴物,对破损墙面进行修补、打磨、上漆(图4)。

图4 组织研究生定期打扫大厅卫生

图3 清理墙面张贴物、粉刷墙壁

学院事业蒸蒸日上,良好的办公学习环境是事业发展的保障。今后,学院将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安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