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赴四川省绵阳市生源中学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招宣活动(二)

2023-03-27

 

 为进一步提高办学声誉、拓宽招生渠道、提升生源质量、增强招宣效果,资源环境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张建明、张国飞两位老师于3月24日至26日赴四川省绵阳市四所目标生源中学开展2023春季学期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工作小组分别前往四川省绵阳市绵阳中学、江油外国语学校、绵阳南山中学、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四所目标生源中学进行了线下招生宣讲,并与中学加强了联系。工作人员就兰州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强基计划、对外交流与合作、升学深造就业、本科招生专业、四川省录取分数及排位等向前来咨询的家长、同学详细介绍,解答考生及家长的报考疑问,与在场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互动和交流,鼓励并引导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招生宣传是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有力保障。一直以来,资源环境学院都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不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规范招生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吸引优秀考生,为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