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兼职辅导员招聘启示

2018-03-30

因工作需要,资源环境学院现面向全校在读全日制研究生中诚聘兼职辅导员1名,拟从事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应聘条件

1. 兰州大学在读全日制研究生,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从事兼职辅导员工作,获得导师准许。

2. 中共党员,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高度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

3. 忠于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关照学生,关心集体,积极维护学校和学院声誉。

4. 语言表达、文字写作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设备和软件。

5.身体健康,自觉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

二、应聘流程

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填写《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兼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并将《申请表》纸质版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于2018年4月13日前交至本部观云楼1418,电子版发至chengs14@lzu.edu.cn。联系人:李楠,联系电话:8910247。

待遇面议,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