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9-09-12

各学科点: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校研[2019]57号)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12〕342号)、《兰州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兰州大学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校研〔2014〕42号)的规定,现将我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研究生奖助工作委员会,名单如下:

任:勾晓华、沈正虎

副主任:王 博、魏可染

员:王一博、王乃昂、王 杰、陈兴鹏、杨永春、南忠仁、

黄小忠、颉耀文(以姓氏笔划排序)

二、指标核算

2019年,学校下拨我院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5个,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为10个。

三、评定方法

按照《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见附件)进行评定。

四、评定程序

2019年9月18日下午17:00前,符合条件的学生将申请材料交至观云楼1418,同时将电子版申请审批表及成果汇总表发至shenxd19@lzu.edu.cn。

学院奖助委员会将根据学生提交的材料对学生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名单后,进行不少于五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审定。

五、个人提交材料清单: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版(严格按照附件4的“填表说明”填写)。

(2)经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正式打印的成绩单一份(加盖各培养单位公章)。

(3)科研情况佐证材料:

①科研成果列表,需标明成果分类属性(SCI分区及影响因子、EI、核心期刊、国际/内会议、发明/实用型专利等)并提供真实的作者排序。

②论文首页。

③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受理或授权证明(提供作者排序)。

特此通知。

  附件1: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doc

  附件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表说明.doc

  附件4: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成果公示样表.xls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