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2020-01-13

各学科点、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和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为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和研究生管理工作,现就寒假期间研究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

研究生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工作由导师根据具体情况负责安排。请各学科点在研究生离校前,开展安全教育工作,掌握研究生离校情况,并做好春节期间留校研究生信息备案工作。研究生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自身人身安全和公私财产安全。

二、研究生安全检查工作

请各学科点开展一次研究生自习室、实验室等区域安全检查工作,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三、假期研究生管理工作

寒假期间一般不得安排研究生留校做助管、外出实习和调研。如有特殊情况,严格遵照“谁组织、谁负责”和导师负责制的相关原则,确保研究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各学科点要高度重视对因特殊原因留校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要关注和掌握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

四、假期通讯工作

各学科点要确保通讯畅通,如有突发事件,须在第一时间与学院研工组联系,学院将第一时间上报研究生工作部。

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