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20-09-22

 

各系: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校研〔2020〕47号)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12〕342号)、《兰州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兰州大学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校研〔2014〕42号)的规定,现将我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研究生奖助工作委员会,名单如下:

任:勾晓华、沈正虎

副主任王 博、魏可染

员:王一博、王乃昂、王 杰、吕卉、吕嘉伟、李楠、陈兴鹏、杨永春、南忠仁、

贺缠生、黄小忠、颉耀文(以姓氏笔划排序)

二、指标核算

2020年,学校下拨我院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为16个,2020年录取的直博生享有其中5个名额,其余11个名额参与评奖指标核算。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6个,全部参与指标核算。名额分配如下:

奖学金

名额

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地理系

5

环境系

1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地理系

9(含直博生4)

环境系

6(含直博生1)

水文系

1

三、评定方法

按照《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见附件)进行评定。

四、评定程序

由各系组织评定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20年9月25日下午17:00前,各系将拟推荐获奖学生成果公示表发至linan@lzu.edu.cn,拟推荐获奖学生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及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评选相关工作记录表交至观云楼1410

学院奖助委员会在学院内公示拟推荐获奖学生成果,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审定。

五、学生个人向系里提交材料清单: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两份(严格按照附件2要求填写)。

(2)成绩单、成果汇总表及科研佐证材料。科研情况佐证材料包括:①科研成果列表,需标明成果分类属性(SCI分区及影响因子、EI、核心期刊、国际/内会议、发明/实用型专利等)并提供真实的作者排序。②论文首页。③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受理或授权证明(提供作者排序)。

各系学生纸质版材料提交地址:

地理系:观云楼1410李老师

环境系:观云楼1613贾老师

水文系:观云楼913 王老师

个人提交材料电子版通过智慧研工附件形式进行上传。

六、各系需报送学院的材料清单:

(1)拟推荐获奖学生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拟推荐获奖学生成果公示表

(3)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评选相关工作记录表

特此通知。


附件1: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

附件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表说明

附件4: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成果汇总表

附件5: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评选相关工作记录表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