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潘家铮水电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20-10-16

各班级:

根据兰州大学《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和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第十二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潘家铮水电奖学金评定工作安排如下:

1、名额分配。国家励志奖学金根据班级人数比例进行分配。国家奖学金根据综合测评成绩兼顾各专业分布进行分配.(名额划拨见附件1)。

2、请各班于10月17日中午12:00之前组织本班符合条件的学生登陆学生工作管理系统提交申请。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需下载并填写《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填写规范见附件3),申请励志奖学金的学生需下载并填写《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4,填写规范参照附件3)。参评学生在提交申请的同时,须提交个人事迹材料(填写规范见附件5)。以上材料均提交电子版,于10月17日下午10:00前发送至zhzuzhibu@126.com邮箱,未按时发送材料者不予审批。

3、申请潘家铮水电奖学金的学生需下载并填写《潘家铮水电奖学金申请推荐表》(附件6)、《第十二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汇总表》(附件7),并提交学生证、身份证、银行卡扫描件(正反面印在一个图片中),以上材料电子版于10月18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xhzhang@lzu.edu.cn,邮件主题注明潘家铮水电奖学金申请材料。

4、辅导员于10月17日下午10:00之前按要求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潘家铮水电奖学金进行审核,并于10月18日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5、根据相关规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潘家铮水电奖学金互不兼得,但潘家铮水电奖学金不影响学校类奖学金的评定;国家奖学金综合测评成绩及学业成绩均要求在班级排名前10%以内;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学生其综合测评成绩必须在班级排名前50%以内,且必须为2019-2020学年经学校发文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