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爱女工、美丽生活---资源环境学院化妆培训通知

2020-11-17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淡眉如秋水,玉肌伴轻风”,古人诗词中有很多描写女人之美的句子。

于现代人,妆容和形象对工作和生活的意义也很重要。主持人杨澜曾经表示:没有人会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

高校女教师作为教书育人的主体,化淡妆上讲台,化淡妆工作生活,既是对自己的尊重、对学生的尊重,同时所展现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会感染学生、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增进师生交流。为此,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特邀甘肃省美业协会技能大赛季军、慕美造型创始人、高级美容师化妆师马艳萍老师来校为我院女教师讲授如何化职场淡妆,欢迎各位女同胞积极参与。

时间: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下午3:00---4:30

地点:观云楼1615会议室

烦请自备简单化妆品现场实操练习,包括:妆前水、乳,隔离、防晒霜,(遮瑕液)粉底或气垫、定妆粉饼,腮红、眉笔、眼影、润唇膏、口红、面膜(有什么带什么,不用全带)。

资源环境学院工会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