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术讲座

首页 > 正文

校庆特邀-7月10日胡晓副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2019-07-08

应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魏亮教授和黄银洲副教授邀请,美国爱达荷大学艺术与建筑设计学院胡晓副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报告人:胡晓 副教授

报告题目:Innovation & Inclusion: Creating Liveable & Sustainable Urban Community

(包容与创新:打造宜居和绿色的城市空间)

报告时间: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

报告地点:兰州大学观云楼1615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美国爱达荷大学(University of Idaho)艺术与建筑设计学院(College of Art & Architecture)副教授,终身教授,爱达荷大学艺术和建筑设计学院国际合作顾问,和爱达荷大学孔子学院和自然资源学院特聘教授。他现为北美建筑院校联合会会员,美国亚洲研究学会会员,担任美国Hudson Design Company合伙人,同时担任科威特大学、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同时兼任美国华盛顿州Spokane城市公共空间规划和设计委员会评议专家、美国爱达荷州Boise城市景观和城市复兴委员会特聘专家,爱达荷州Moscow市城市和土地发展委员会特聘专家,并在中国, 科威特和马来西亚的多个政府机构及行业协会担任建筑,规划和景观评审专家。他曾就读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师从于曾任美国国家建筑设计评估委员会全国主席以及北美建筑院校联合会主席,美国建筑学会院士的设计泰斗Wayne Drummond教授,获建筑设计硕士和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