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术讲座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毓秀资环·名家讲坛(第十四讲)——叶信岳教授

2022-12-06

应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杨永春教授、王梅梅博士邀请,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叶信岳教授于2022年12月9日进行学术交流并作线上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 讲 人:叶信岳  教授  美国德州农工大学

报告题目:城市与区域科学研究的现状与展望

主 持 人:杨永春  教授  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12月9日(星期五)10:00-11:30

腾讯会议号:879-656-651

专家简介:

叶信岳,美国地理学会会士、英国皇家地理学会会士、美国德州农工大学Harold L. Adams讲席教授、景观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博导、住房与城市发展中心主任、以及国际华人地理信息科学学会前主席。他的研究核心是地理信息科学和城市大数据。他是美国地理学会区域发展与规划杰出学者奖得主和第十届全球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评选的十大全球前沿科技青年科学家之一。他也分别获得过计算科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在美国高校的年度杰出研究奖。他与林珲院士共同担任<计算城市科学>杂志全球主编。叶教授也是北美城市规划旗舰杂志<规划教育与研究>的共同主编之一。他担任美国、加拿大、英国、新西兰、荷兰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科学基金的评审专家。

扫码入会

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兰州大学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