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工作动态

共青团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8-11-13

2018年11月10日上午9点,共青团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隆重召开。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沈正虎、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延鸿、学院副书记魏可染、部分学院团学师生代表与84名学院团员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延鸿同志代表校团委致开幕辞,他肯定了学院团委带领广大青年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学院团委积极稳妥的推进共青团改革,不断激发团学工作活力,在团学工作大改革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沈正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同学们在新时代背景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代表学院党委提出如下希望:筑牢理想信念,争做志存高远、对党忠诚的新时代好青年;打牢能力根基,争做勤学善思、本领过硬的新时代好青年;矢志不懈奋斗,争做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新时代好青年;敢于担当重任,争做心怀家国、建功立业的新时代好青年;锤炼高尚品格,争做修身立德、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好青年。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董睿代表兄弟学院致贺辞,祝愿共青团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李楠代表共青团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作题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为资环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规划。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通过《共青团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可染代表学院致闭幕辞,向共青团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表示祝贺,衷心感谢学院团学干部,希望与会代表和广大团员青年把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促进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兰大资环研究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