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工作动态

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11-1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经大会委员会积极筹备,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11月10日14:00在榆中校区天山堂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动研究生会改革,凝心聚力,面向未来,团结带领广大学子为建设一流的资源环境学院贡献智慧与青春。

大会的顺利召开,得到了学院党委、学院团委和兄弟学院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李楠、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石强、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董利军、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张靖靖、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阳璐瑶、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冯国威、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助理王萌,共有48名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2018级水文系硕士杨钰泉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石强同学致贺辞,他积极肯定了资环学院研究生会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也衷心的希望资环院与地矿院在各个领域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开幕式结束后,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正式召开。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宁馨作了题为《万里扬帆时代新路,航向未来志在春秋,团结带领广大学子为建设一流的资源环境学院贡献智慧与青春》的工作报告。她回顾了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与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与部署做了详细的安排,并衷心地希望广大研会同学深入贯彻“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精神,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为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管理条例(2018新修订)》,选举产生了十二名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同时在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王宁馨同志当选委员会主席,向立雄、曹宛鹏同志当选委员会副主席。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全体代表在天山堂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