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工作动态

【三走进专题报道】此去前程似锦,相逢依旧如故----资源环境学院举办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9-07-01

2019年6月5日晚,资源环境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城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沈正虎、院长勾晓华、副院长王博、韩艳梅、党委副书记魏可染、团委书记李楠等学院老师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及学院各年级学生等400余人应邀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正虎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沈书记在发言中说道,现在离毕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同学们即将迈向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毕业生肩负起这个时代的使命,充满信心,拥抱这个新时代。希望同学们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到学校、回到学院看看,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园。

博士生导师聂军胜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扮演好各自的角色,为时代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做科研的心路历程,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刻苦奋进。

本科毕业生代表桑宇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本科阶段学习、实习的经历,她表示在兰大四年的青春时光让她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会永远铭记、感恩在兰大学习的这段岁月。硕士毕业生代表何莉同学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经历,虽然辛苦,但是收获满满。她希望兰大资环学院的师弟师妹们能够把握当下机遇,珍惜时光,为自己的人生谱写华丽的篇章。她们同时代表毕业生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恩和祝福。

勾晓华院长首先代表资源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2019届毕业生们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向每一位在背后默默奉献的老师家长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她在讲话中回顾了同学们入学以来参加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傲人成绩,从运动会到篮球赛、从元旦晚会到创新创业大赛、从旧衣物回收到雷锋月活动……,无不播撒着青春激情,收获着责任担当。她还回顾了资源环境学院这几年取得的长足发展:成立祁连山研究院、深度参与第二次青藏科考、举办全国环境所长高端论坛、在科研经费和论文发表上居学校前列……。她代表学院向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师生表示深深的感谢。她希望资源环境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中,能够守住梦想,正确抉择;坚韧顽强,勇于创新;自强不息,包容协作,并恭祝广大毕业生前程似锦,一生幸福,有空多回来看看,资源环境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典礼洋溢着浓浓的温馨留恋之情,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毕业生专题片。当专题片播放到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的时候,现场许多学生不禁热泪盈眶,毕业典礼在无限感动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