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研究生班长、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9-09-30

按照研工部《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切实做好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同时为了更好地在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于9月29日召开了研究生班长、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可染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楠主持。

李楠就国庆节假期请销假要求及研究生自习室、宿舍卫生安全提出明确要求,并安排9月30日研究生自习室、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对“迎国庆·爱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行细致安排。

魏可染副书记对学校发布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细致讲解,强调各党支部的工作都是以《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兰州大学党建工作基本标准(试行)》为标准开展的,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带领研究生党员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程偲通报本学期工作计划,希望班长积极配合研究生会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