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看望慰问榆中校区本科生

2018-01-03

2017年12月30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孟兴民、党委副书记魏可染、2015级班主任耿豪鹏和本科生辅导员张锡煌、周文洁共同走访了榆中校区各年级学生宿舍,为同学们带来元旦慰问及祝福。

孟书记分别来到学院2015、2016、2017级学生宿舍,看望了近期由于患病身体不适的同学,在新年元旦来临之际,送上代表学院老师们关怀的慰问品。孟书记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大家对学院的日常管理及教学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对同学们积极的精神面貌、求实进取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赏。他鼓励资环院同学不仅要学好专业课,还要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多读书、勤锻炼,夯实人文底蕴,提高身体素质,树立为祖国建设奋斗的远大理想和抱负。

孟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就专业学习、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气氛轻松而活跃,同行的老师们也向在场的同学们送上祝福,祝同学们新年日进日新,不断学习知识,增长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