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宿舍文化节初赛

2019-10-17

 

为纪念祖国七十华诞,秉承兰州大学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资源环境学院于10月13号下午举行了宿舍文化节初赛。

宿舍设计大赛实地验收于当日下午2点30开始,学生会常委与各中心部分负责人组成的评分小组对参赛宿舍进行检查并打分。各宿舍通过粘贴墙纸,悬挂国旗等方式,营造良好生活环境,表达了对祖国七十华诞和母校百十校庆的美好祝愿。同学们以“坚守·奋斗”“独树一帜”“诗与自然”等主题对宿舍进行装饰,展示了资环学子独特的设计理念,同时增进了室友间的友谊与对宿舍大家庭的感情。

自活动开始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装扮,通过勤劳的汗水与丰富的想象力,让自己的大学宿舍生活熠熠生辉,也营造了建国七十周年与建校一百一十周年的喜庆氛围。在评审团验收时,宿舍同学也带来了热情介绍,体现了兰大人的积极向上。

此次宿舍文化节初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舍友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改善了大学生活环境,也弘扬了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兰大精神,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了一曲赞歌。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通讯人员:林翔 摄影人员:马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