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2020年度捐赠项目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2020-07-16


2020年5月31日至6月26日,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了2020年度“求真”奖学金等四项个人及企业捐资项目设立的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由我院李吉均院士、94届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专业校友等个人,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美丽华夏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出资捐资设立的“求真”奖学金、“航天宏图”奖学金、“鞠荣川”奖助学金、“美丽华夏”奖助学金等,年资助金额达到22.2万元,年受奖助学生共79名。

同时,企业免费向学生提供软件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实习岗位,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等,鼓励受助学生参与环保实践活动,回报社会。为激励我院学生打牢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立志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建功新时代,做有使命担当、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青年一代,注入不竭动力。

“美丽华夏”奖助学金评定委员会与申请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