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赴连城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城规党支部、研究生环科一支部、二支部、环工一支部、二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7月6日赴兰州大学连城森林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期间,勾晓华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观测站的建设和发展历史,并鼓励同学们“任何事情都是从零到一,逐步发展和完善,其中不乏艰难困苦,但是能找到一件愿意为之而努力的事业,是幸福的事。”这是科研工作者的初心,更是所有党员应全力以赴的目标。接着,李楠老师围绕双碳和生态建设为同学们讲党课,并进行了党史知识和观测站科普知识竞答活动。

最后,同学们实地参观了观测场,在野外张军周老师详细介绍了祁连山的自然地理概况和仪器观测情况。在实践中学习和成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还参观了全国文物保护单位鲁土司衙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