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术讲座

首页 > 正文

校庆特邀——12月17日王成研究员学术报告通知

2019-12-16

应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鲁蕾博士邀请,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王成研究员于2019年12月17日访问兰州大学并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 告 人:王成 研究员

报告题目:激光雷达遥感关键技术及应用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下午15:30-17:00

报告地点:兰州大学祁连堂502


报告人简介

王成,1975年生,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际数字地球学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委员、激光雷达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2005年获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博士学位,2007-2009年在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计划专题、科技部重大仪器研制专项课题、中科院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等;研发了激光雷达数据处理与应用软件“点云魔方”并得到广泛应用,发起成立了我国激光雷达遥感学术组织“国际数字地球学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激光雷达专业委员会”,发起了我国激光雷达大会;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其中SCI论文6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