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2019级本科生荣获新生运动会第六名

2019-10-16

瑟瑟秋风里,燃烧着的是青春的激情与梦想。2019年10月13日,兰州大学2019年新生运动会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资源环境学院37名同学就17个项目展开竞技比拼,经激烈角逐,资源环境学院荣获此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六名。

赛场上,朱小龙、邱宇、吉心瑶、张穗同学在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项目上获得第七名。沈言龙同学在男子1500米项目上获得第二名;李菲菲同学在女子1500米项目上获得第三名;代浩宇同学在男子跳远项目上获得第四名;徐泽威同学在男子3000米项目上获得第四名;黄俊瑜同学在男子跳高项目上获得第五名;王尔冬同学在男子铅球项目上获得第八名;宋增连同学在女子垒球项目上获得第八名;张海昕同学在女子800米项目上获得第五名;吉心瑶同学在女子100米项目上获得第八名。

在跑道上肆意挥洒汗水,在绿茵场旁高声呐喊与欢呼,2019级新生在阳光下写就热情与活力的青春篇章。